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南楼5楼
  • 电话:0898-65883218
  • 邮箱:

    Contactus2020@163.com

  • 关注微信公众号

喜讯!金银星博士在SSCI一区期刊System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 : 2021-11-30 10:05:18 浏览次数 : 2248


外国语学院金银星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并以海南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期刊System (语言学SSCI一区期刊、教育学SSCI二区期刊)发表题为Reducing anxiety in the foreign language classroom: A positive psychology approach 的研究文章。该研究从积极心理学视角调查了外语课堂焦虑干预策略。这是金银星博士在过去三年时间内所发表的第5篇SSCI期刊论文。

金银星博士毕业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应用语言学专业;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研究兴趣主要为外语学习心理、外语教学研究方法等。在国内外发表论文近10篇,包括Syste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lingual Education and BilingualismFrontiers in PsychologyPerceptual and Motor Skills等权威SSCI期刊,出版专著2部,主持海南省教育厅教改课题、海南省教育规划课题、海南省应用外语研究基地课题和海南师范大学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各1项。获海南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论文三等奖、第二届全国课堂二语习得论坛”优秀论文奖。担任Language Teaching ResearchPsychological Reports、System等10余种SSCI期刊特约审稿人。

      System隶属Elsevier出版公司,是语言学和教育学领域的顶级国际期刊。金博士发表的文章是外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之一,进一步标志着外语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也是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学术研究国际化更进一步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