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南楼5楼
  • 电话:0898-65883218
  • 邮箱:

    Contactus2020@163.com

  • 关注微信公众号

喜讯!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批部级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 2020-09-03 19:39:21 浏览次数 : 1363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牵头申报的“南盟国家研究中心”入选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培育)。这是我校继2017年“菲律宾研究中心”之后又获批的1个部级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表明学校社会科学高层次学术研究创新平台建设再次取得重大进展。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定位为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区域性高校智库,与我校现有的南海区域文化研究中心、菲律宾研究中心、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基地形成互补关系,促进印太毗连区国家,即东南亚与南亚主要国家,在文化上相互理解,经济上相互协作,社会发展上互相支持,以文化互通、经济互补和发展共享的理念来推动印太毗连区国家的区域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