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瞬间> 图片新闻

    联系方式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南楼5楼
  • 电话:0898-65883218
  • 邮箱:

    Contactus2020@163.com

  •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吴明军教授和曾涛教授讲座

发布日期 : 2020-12-13 17:37:53 浏览次数 : 1447

12月13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语言学前沿研究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坊开幕。活动邀请湖南大学曾涛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吴明军教授作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教师、研究生近50人参加工作坊。

主题讲座中,曾涛教授分享了中国英语学习者非宾格结构的在线加工研究,完整地呈现了开展社科研究的全过程;吴明军教授对中国学习者二语花园幽径句的解读研究进行分享,鼓励在座研究生紧跟语言学研究前沿;最后,曾涛教授和吴明军教授从选题、文本撰写、文本完善、常见错误等方面针对如何准备和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分享。